MENU

关于自建别墅装修的7大安全问题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网络

关于自建别墅装修方面,我们一般看重的是室内装饰的外观,从而忽视了它的各种安全性和装修雷区.因此我们应该考虑房子的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才能增强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最高水平。

1、材料的选用防水防火。

对于一个家庭而言买房子都是经过慎重考虑选择购买的,因此我们装修时所选的材料都应具有防水防火的性能。再仔细检查使用材料的包装和说明书,看是否有燃烧性能等级Express产品。

生活中我们常常需要用到水与火,这两者缺一不可,特别是对于厨房而言,一旦缺少一样都给我们生活中带来非常的不便。因此我们选择装饰材料的来源,也需要仔细核实再购买。

2、大型家具固定

对于家庭来说存储柜的需求是不可缺少的,它可以给我们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因此我们在家里到处安装各种各样的储物柜,但是它的安全性我们是没办法可以保证的。


特别对于厨房吊柜和书柜的整面墙那种大家具的尺寸,如果没有保证家具的固定性是很容易发生事故的.因此我们一定要安装玻璃门和门帘,否则时间长了它会暴露于大量的灰尘同时也避免孩子在拿东西回家存放时而攀爬展示柜导致的事故。

3、地漏设计不当

在家是否住得舒心很多时候我们不可以只看表面,如安装地漏,是很可能引发导致堵塞下水道不顺畅,甚至在整个房子闻到烟味。因此,我们必须确保它的地漏防臭,防腐蚀内生真菌,防排水不通畅的表现;必须有由宽清理晚地漏从门,周遍远的位置时更方便.

4、厨房安全性

对于家而言厨房是最核心区域,我们一天三餐都是需要它来制作可口的饭菜,同时它也是烟火气源集中的地方。

厨房是易积水潮湿的地方,所以我们选择材料要着重考虑防水材料,如防止泄露等安全隐患。火在厨房中使用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稍微使用不当容易导致火灾,因此防火材料也是很重要的。防滑地砖、PVC板、人造大理石,漏电保护器、防水插座等是厨房使用最安全的材料。

5、插座问题

插座在家庭中必不可少的设备,我们需要它根据将来的家居来提前安装布置,如厨房、电视背景墙是一定需要多设几个插座,以防不够用,因为这两个位置它使用的频率非常多,等你用到的时候才会真正得感受到。沙发周围也需要设一个插座(充电器或辅助灯).

6、忌用铝线

铝线虽然价格低但是损耗大容易发热,性能也是远远低于铜,甚至还容易引发火灾。

铝容易氧化,使得电阻增加,但小的铜电阻率比铝的电阻率低于1.68倍,铜芯的稳定性极佳.还有修建隔离墙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沟埋电线,容易泄漏。

7、地板的颜色

客厅的地板一定要选择较浅的颜色是不容易看到灰。特别是在背光单元,以提高光色的地板的整体亮度将容纳在一定程度上。但厨房的地板上尽可能深一些的颜色,所以很容易打理一些。

来源:网络


已有54128户品质用户选择匠心筑墅

联系方式:028-85305168 15828322211(陈女士) 18081116878(李先生) 公司地址:高新区府城大道188号晶科一号写字楼1013
备案编号:蜀ICP备20016865号-1 匠心筑墅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成都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