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重磅!万州农村以后的房子可能变成这样…

发表时间:2020-12-21 来源:本站

今后,
农村的住房可能是这样滴~~

近日,
记者从万州区住房城乡建委了解到,
万州将利用12月份赶场日在各个乡镇开展
2020年万州区农房图集赶场活动。
为提高万州区农房建设品质,区住房城乡建委委托设计单位编制了《2020年万州区农房图集》,并制作成《2021年农房图集挂历》,要求各镇乡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在12月份赶场日,将《2021年农房图集挂历》发放给农户,让更多农户了解《2020年万州区农房图集》,提高农户参照图集修建农房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与此同时,组织基层干部、农村建筑工匠学习《2020年万州区农房图集》,加强农房建设施工的质量安全管理,提高农房建设水平,让农房既好看又好用。
为了把此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区住房城乡建委要求各镇乡街道结合农村危旧房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采用微信公众号和镇乡(街道)、村(居)政务公开栏等形式加大农房图集赶场活动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基层干部、乡贤和农户知晓并参与活动。

据了解,《2020年万州区农房图集》在设计时,尊重自然生态环境,融合人的聚居、空间的合理利用,延续巴渝民居传统建筑文化与建筑风貌,以地域独特性、乡土持存性、功能双重性、设计灵活性为重点,力求实现安全经济、功能合理、居住舒适、造型美观的农房图集。

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0年万州区农房图集》设计了12种户型,
并对每一种户型都进行了深化设计,
编制了施工图、平面图和效果图,
今后,
村民有建房、改造住房需求时,
都可以免费使用相关设计方案和图纸,
根据实际情况参考使用。

已有54128户品质用户选择匠心筑墅

联系方式:028-85305168 15828322211(陈女士) 18081116878(李先生) 公司地址:高新区府城大道188号晶科一号写字楼1013
备案编号:蜀ICP备20016865号-1 匠心筑墅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成都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