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竹子和肉可兼得!60天改造眉山这个竹林里的火锅店“火”了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封面新闻

        11月2日至7日,2020中国国际竹产业交易博览会在四川眉山青神县举行;11月16日,第十二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第三届世界川菜大会,又在眉山东坡区拉开大幕。连续的盛会,也让不少来宾领略了眉山的美食、美景。

        东坡有云:“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而在竹博会和泡博会接连盛开之际,眉山青神一家藏在竹里巷子的火锅店,也彻底火了:竹子和肉,可以兼得!


c83d70cf3bc79f3d377f79f214cd5116708b29ce.jpeg


        竹里巷子是2020中国国际竹产业交易博览会参观点之一,该项目于近日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巷内惊喜不断!说起这位新晋“网红”,它的年龄实属年轻,从杂草丛生到时尚生态的网红特色打卡地,仅用了2个月时间。

        美食作为旅游的核心吸引力,竹里巷子里的网红打卡点——竹里香网红火锅店也应运而生。


0b7b02087bf40ad147bb4840fe408dd8a8ecceae.jpeg


        夜幕沉沉,疲惫的一天即将结束之际,竹里巷子·竹里香网红火锅店开始热闹起来。水波光影中,流光溢彩间,绚烂的灯光,营造出梦幻的场景。

        吃火锅的游客们笑语不断,在推杯换盏间享受美食的抚慰,熊猫与青神竹元素的完美融合,吸引着周边食客和游客们争相打卡。


f9dcd100baa1cd118912c1fa117e54fbc2ce2d3c.jpeg


        “这里是竹里香网红火锅店,里面的火锅很好吃,菜品种类多,环境也很优雅,设计感十足,非常适合全国各地的‘好吃嘴们’来打卡,不来耍是不可能滴!”在竹里香火锅店品尝美食后,游客王海赞不绝口。


d50735fae6cd7b8984ce8baba548dea0d8330eef.jpeg


        “大家对竹林的里火锅评价很高,所以生意很好。每天基本都要提前一天预订,第二天才能吃到。“竹里香负责人介绍。


5ab5c9ea15ce36d334ee83ca9d9fa680eb50b1d2.jpeg


        很难想象,60天前,火锅店还是一个破败废弃的老房子,如今,旧貌彻底换新颜。如何做到的?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在青神县政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号召下,该县农投公司从完善农村生活设施、补齐农村环境建设短板理念出发,借鉴当下“网红经济”模式,创新提出以改造闲置农房的方式打造一家新派火锅店。农投公司全员上阵,仅仅用了不到60天,一家名为“竹里香”的火锅店悄然落地,从店铺命名、装修设计、菜品样式,无一不体现着浓浓的“竹文化”情结。



        “竹里香”火锅店包括服务员、厨师、店长在内的12名工作人员,基本都是附近村民,而摆上火锅桌的新鲜蔬菜,也是周边农户种植的有机生态菜。


a5c27d1ed21b0ef4c9c912a57aa8cddd80cb3e98.jpeg


    


已有54128户品质用户选择匠心筑墅

联系方式:028-85305168 15828322211(陈女士) 18081116878(李先生) 公司地址:高新区府城大道188号晶科一号写字楼1013
备案编号:蜀ICP备20016865号-1 匠心筑墅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成都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