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相聚慢城·爱到白头——探秘白头镇五星村

发表时间:2020-12-04 来源:今日崇州


        一排排白墙灰瓦水墨风的建筑错落有致,游人如织,产业兴旺;一片桤木河湿地,五星福居、五星逸居、五星闲居三个幸福美丽新村,三个现代农业产业主体布局托起了“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幸福美丽新村——五星村



        白头镇五星村属白墙黛瓦的新式川西民居,二层小独栋。如果再引一条河穿流而过,那这里就是江南水乡的模样。五星村为了迎合游客的居住,兴建了很多川西特色民宿。



        而五星村的“微田园”景观,也是这里的一大亮点。



        五星村村民委员会,不同于别的村委会,这里更像一个休闲场所,让人心情舒畅。



        当阳光洒在屋顶和院子里的花朵上时,都是清新温暖的感觉。住在这里的人每天都是幸福开心的,因为他们生活在一片温暖的土地上。


已有54128户品质用户选择匠心筑墅

联系方式:028-85305168 15828322211(陈女士) 18081116878(李先生) 公司地址:高新区府城大道188号晶科一号写字楼1013
备案编号:蜀ICP备20016865号-1 匠心筑墅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成都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