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匠心推荐 | 这套别墅设计“赞”!特色在于主卧与儿童房通过阳台相连!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本站

  此别墅的房屋格局采取天人合一的设计,室内空间则是以文艺舒适的布置,营造出一种自然惬意的生活氛围感。建筑设计且融入创新的现代建筑概念,外观造型简约大方,采光通风良好,功能分区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合理布局每一个使用空间。

匠心筑墅推荐现代二层自建房别墅

  别墅户型:当代极简B02

  别墅层数:二层

  别墅风格:现代

  占地面积:129.08㎡

  建筑面积:239.5㎡

  建筑开间:16.8m

  建筑进深:8.1m

  建筑高度:7.9m

  抗震级别:大于6级

  建筑结构:框架结构

  使用年限:70年

  功能间:露台、书房、儿童房、车库等

匠心筑墅推荐现代二层自建房别墅

  外围墙确保了与邻居的视觉隔离和隐蔽感,建筑南面墙体结构由大片落地窗构成,视野开阔且光线充裕,东西向墙面则阻挡了夏季的焦躁感。

匠心筑墅推荐现代二层自建房别墅

  一进别墅大门便是一处空阔的小院,足以用来打打羽毛球或者来场烧烤聚会,院内安置的草坪铺一张餐垫也可随时享受足不出户的野餐。

匠心筑墅推荐现代二层自建房别墅

  别墅一层客厅处于建筑中线,方方正正符合中国人深受“天圆地方”观念的影响,一楼的一间卧室位于东侧,车库处于西侧。而楼梯的下方的空间也合理利用设计成一间小储藏室用来物品储藏整理。

匠心筑墅推荐现代二层自建房别墅

  别墅的二层设计了两间卧室一间儿童房,儿童房与父母主卧相邻,这套别墅最大的特色就在于通过阳台将这两处空间相连,既能让儿童保留隐私感又能增添父母与孩子的亲密感。

  二楼还设有书房和露台避免了卧室处于车库上方影响居家风水,造成人丁和财运的衰退,休息之余还可在露台上喝喝茶远眺风景。

  这套别墅建筑面积239.5平方米,占地面积129.08平方米,空间规划为4室1厅2卫。

  喜欢的话可以联系我们,028-85305168

已有54128户品质用户选择匠心筑墅

联系方式:028-85305168 15828322211(陈女士) 18081116878(李先生) 公司地址:高新区府城大道188号晶科一号写字楼1013
备案编号:蜀ICP备20016865号-1 匠心筑墅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成都今网科技